close



蔚藍河岸 喜歡晚上吹風。。。。

但我怕高耶。。夜晚去海角 吹風很舒服 坐在石頭上 屁股真的痛= =

但偏偏就是會有人坐。。。怪! 所以盤腿而坐

我好怕髒 好怕有蟲 或 怪物 出陌= =

站在海岸邊 真的是好恐怖 還是早上去會很美麗

地形還真的非常奇怪的抖@@ 好抖 都要變g5的樣子了

恐怖 刺激 好舒服 好復雜的形容! 反正夜晚吹風就是很讚!

PS 沒有讚可以按 免強接受一下

營業時間...我第一次來 5點到零晨2點的

這是一間
美食pub 因為有調酒可以喝 二樓是餐館

服務生 應該要在仔細一點

一吃完踏出這間店就看到小車禍。。。要小心!!




是團購所以不能選擇太多的選擇

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我點了 雞肉P 但它的餐不多唷@@ 所以很普通

柳澄汁不用貼錢@@ 在點餐範圍內

濃湯很怪 因為我第一次喝到有加芹菜的耶= = 有點卡味的fu

來蔚藍河岸我點蔚藍河岸的調酒(本人不愛烈酒 可以甜但我怕胖所以我選酸多甜少的)

依自己想要的酒 叫調酒師幫你調

只覺得這個調酒師 十分的像學姐 (台東包)

越看越像 真的很懷疑是不是她 不經想要找她的線索

義大利麵 因為不想一直點肉 所以點麵= =沒什麼特色的麵

這麵我也會的說 買麵條 買義大利肉醬罐 加一加就好了!!

所以吃的東西真的就還好了@@

很一般般的水

沙拉是我的天敵= = 我不愛吃菜...

餐包熱熱的真的很好吃!!!吃麵包都會飽的樣子~

環境..燈光有點不佳!! 氣氛就還ok囉~~

服務生總是記著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所以會為您拍照留念


阿平師海產店

枋寮 只有要去墾丁才會去 上次去海洋公園 也有經過

不然會去的機率很少

海產很好吃 但卻不能吃太多 不然又開始這裡癢那裡癢

銀魚很好吃阿 是真的好吃(炸的粉有點多)

生魚片的鮭魚好吃 有黑鮪魚更好 我不喜歡白肉 

炸蚵仔很好吃@@ 炒大腸很下飯~~但似乎不符合客家人的胃

因為不道地

水蓮真的很好吃>//<

海瓜子也好吃~~ 

芒果青是招待的水果 酸酸不太甜@@

味增魚湯 我只愛喝湯跟豆腐XD(笨小孩...一枚)

魩仔魚...沒吃到@@ 

鳳梨蝦球也很好吃 通常還會加點...花生!!

蝦子 想吃 懶得撥@@ KEKE

豆干 沒吃到@@

櫻花蝦炒飯是招牌..我應該要說 海產粥也是才對因為我看大家都有點它耶

好大好大一碗...講到這 打到這我餓了

因為櫻花蝦炒飯 重點在飯要粒粒分明 還有櫻花蝦(它應該是一整包的才對)

屏東這邊最有名的就是蒼蠅 好多 真的!!

很會下雨 打雷 都是這邊的特色

招牌狗 拉不拉多@@ 小黃 好大隻哦

妖獸!!真會養 牠一定都在吃 沒在動 真的好胖哦= =

冏...但卻好乖>//< 還以為懷孕了@@

吃完走走...屏東內埔 酒廠 已經不知道來幾次了

今天是好日子 結婚喜宴非常多~~

結果冷熱冰在潮州 最後才想到 不順路~~對不起>//<

冏.......真的是對不起

OH 回到過去...我想唱了!!!

結束了 一天@@ HAPPY END  可惜天氣沒有很美麗

PS所以星巴克 出新款 擂茶星冰拿鐵 還不錯喝買三送三!

只要一天能開心 不管做任何事都很值得 是吧!?

PS謝謝阿姨 叔叔(不好意思 太臨時的過去...)SORRY

我的賽德克還沒看耶~~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